原味双皮奶!

不会弃坑么么哒。

【白魏/ABO】小明星。(一)

娱乐圈大佬白×事业上升期小明星魏.


标准AO配对.


极其狗血!娱乐圈潜规则!
非常ooc!触雷预警!
沙雕作者弃坑预警!
慎点!慎点!慎点!


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是在出电梯的时候被拦下的。对方神色慌张,认清人后便一股脑地撞进他怀里,全身绵软高热。要不是钻进鼻腔的奶味儿过于明显,白敬亭差点就要以为是什么人想不开,特意找他碰瓷儿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电影《眉》的首映礼,白敬亭以原著作者和编剧、导演及总制片人的身份出席,场地就在他所住的酒店一楼。Z市是个娱乐媒体系统非常发达的城市,作为目前国内娱乐圈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白大神,这个城市几乎算是他半个驻扎地。而悦扬酒店顶层就是他在Z市常住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按理说能隔开他单独上到顶层的人,亲密度怎么也得是助理级别的。但今天首映礼进行到很晚的时间,他与助理刚在楼下分开,所以被人影挡住去路的时候,白敬亭险些直接上手格挡。


       好在对方今天一脑袋小卷毛标志性极强,他晃眼间认出了人,抬到一半的手臂立刻收回腰侧,转而稍一倾身,将人稳稳地接进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是他的小情人,也是今天这场首映礼及电影《眉》的男主角,魏大勋。



       搂着个温软的宝贝在怀,白敬亭一时竟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他那个助理好。


       Linda是个行动力和思维能力都很强的女人,做事干练有条理,也能运转大局,她在他手下的时间里几乎没有出过差错。唯一一点就是太过于了解他。今天他用晚餐时莫名有些上火,甚至跟投资方交流都没放下臭脸。Linda大概是发现了他心情不好,所以特意早早就把魏大勋往顶层上送,正是掐准了这个小情人能让他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但没想到这个行为放在今天,却让白敬亭的心里更膈应了。她是知道魏大勋能让他没脾气,但她又怎么知道,boss闹这一晚上的小脾气,本来就是因为她眼里的这个“消气神器”。


       事情说起来并不复杂。今天白敬亭按计划一早就飞Z市,结果刚下飞机关闭飞行模式,消息提示音就“叮铃铃”响个不停。等他好容易坐上车打开微博一看——得,趁他坐飞机这一个半小时,他家小情人的名字稳稳妥妥地被放到了微博热搜第一上,跟电影女主角一起,在电影制作方和出品方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搞了个热火朝天的营销战。
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看着头条照片里反着白光的小梨涡,差点没被醋淹没不知所措得砸了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但白大神就是白大神。到酒店这一路他都坚定地认为自己控制好了情绪,走进酒店大门时还雄赳赳气昂昂,准备一旦见到魏大勋或者饰演女主角的演员,他就要以制作方不知情不能随意炒作为理由斥责一番,或者当着他们的面通知人员暗箱操作撤下热搜,给足他们脸色看。结果他巴巴儿地等了一整个白天,都没见着男女主中的任何一个,直候到了晚饭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更令人尴尬和气闷的是,晚上饭吃到一半,那俩被白敬亭偷偷diss了一天的人竟然一块儿出现了,还声称是同一班飞机晚点,正好碰上就刚好一起过来。按理俩人是都要再来跟白敬亭打个招呼的,但女主得抓紧去装化,就剩顶着个刚做好卷毛脑袋的魏大勋留下,到他面前问了声好。
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憋了一天的脾气没处发,众目睽睽之下他垮着脸色“嗯”了一声,对问好的演员正眼也不瞧,只多丢个眼神给小演员的那颗脑袋,心里思忖着这小卷毛儿看起来就很好摸,总得找机会试试手感。然后便正襟危坐,一晚上没好脾气。任谁都想不通为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他助理了解他,可有些事情也不是了解就能懂的。她只当魏大勋是个解闷逗乏的小情人,哪知道这么个小情人是能让她家boss生好久气的。


       就这么着,白敬亭窝着一肚子火还得把软乎乎的人抱起来,小心翼翼地揣着往他卧室里走。他心里还堵着,有什么不对劲都没空去想,直到把人放下,看着一张熟透的苹果似的脸蛋,才察觉到那点不妥当。
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回想起刚刚电梯门打开时,突然在整个空间里炸裂式散开的奶味儿,心里猛地一惊。


       他竟然现在才发现他的Omega发情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刚才他下意识以为魏大勋只是喝醉了,可奶味儿虽然是铺天盖地来的,却没有影响嗅觉,他其实完全没闻出酒的味道。刚才累得很,一时半会儿没细想,直到现在看见人已经烧得神志不太清醒,他才反应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魏大勋自顾自翻了个身,侧躺在床的一角,缓慢弓背蜷腿,整个人缩成一团,嘴却仍然紧闭着不发出一点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白敬亭这才明白Linda为什么会同意魏大勋一个人先上楼来——他发觉自己进入发情期,主动去找了助理小姐。却没有想到情热来得又快又猛。这个Omega习惯性地自控与防备,竟然能将信息素牢牢控制住不乱跑,直到看见自己Alpha的一瞬间才释放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乖得不像话,就该是被人养在家里的宝贝。
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白敬亭皱了皱眉,摇摇头把想法扔出去:这是他的情人,性质绝不可能转变为永久。


       但这样的思索又让他暴躁起来,不自觉释放出信息素,清冽的雪花味道立刻渗入奶味里,逐渐包裹住正在发情的Omega。


https://m.weibo.cn/5611260021/4305667483098617




评论(57)

热度(197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